2018年

2018环球独家GMAT备考高分手册 助你成功实现商科留学梦!

从考试报名时间、报名地址、备考攻略到名师指导,应有尽有!

免费模考 在线答疑

2018年GMAT备考策略

GMAT考试趋势独家分析

NO.1 GMAT阅读部分答题有规律可寻

首先,GMAT阅读一定要注意人物和观点。一般来说只有两个方向,一是直接叙述这个人的观点是什么,另一个是说这个人的观点不对。
其次,要注意作者的态度。是支持?还是反对?还是有支持有反对?有没有侧重?
最后一点,要注意作者最终的态度。文章结尾会确定文章的走向,是happy ending还是无疾而终,可要确定好喽!

查看详情
NO.2 GMAT 备考须知之考场注意事项

1. 到达考场:我们建议考生提前考试时间半小时左右到达考场进行 check in。
2. 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是监考老师会给考生提供草稿纸、笔和耳塞,……
3. 考试过程:GMAT 考试分为四部分(自行选择适合的顺序进行考试)
4. 考试成绩的获取:GMAT 考试成绩5年内有效,考试后在计算机界面上会出现你800分总分和 IR 的考试成绩

查看详情
NO.3 GMAT考试顺序自选功能

2017年7月开始,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考试顺序,除了原来的考试顺序,考生还可以选择语文-数学-写作-综合推理,或者数学-语文-写作-综合推理这两种不同的考试顺序。出了全新的考试顺序选择功能,大家自然会想要跟着调整自己的考试策略来尽可能提升得分,那么中国考生应该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顺序呢?

查看详情
NO.4 GMAT综合推理部分参考性加强

综合推理的部分一直以来都不被大多数考生所重视,一是因为这一部分不计入800分总分;二是因为大多数学校在审核考试成绩时并不将其作为主要参考对象;三是综合推理是在2012年开始实施的,GMAT考试成绩5年有效,这也就造成很多成绩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在2017年之前都没有综合推理的成绩。而2017年随着这一部分成绩的失效,之后逐渐所有的考生都将有综合推理这一部分的成绩,因此这一部分的参考性也将逐渐加强

查看详情

2018年GMAT考点分布

GMAT考试地点

Pearson Professional Centers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6号新世纪饭店写字楼11层1153室
电话:+86-10-68492972
上海财经大学
地址:上海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绿色餐厅3楼
电话:+86-21-55660013
黑龙江大学
地址: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学府路74号1号教学楼319室
电话:+86-451-86609153
中国科技大学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二教学楼8层2804室
电话:+86-551-63601917
武汉大学
地址:湖北武汉武昌区珞珈山梅园二路武汉大学考试中心1层第4教室
电话:+86-27-68752843
中国香港-Pearson Professional
地址:香港湾仔湾仔轩尼诗道139号中国海外大厦18层B室
电话:+852 2167 8568
更多GMAT考点查询

2018GMAT考试报名流程及途径

轻松掌握GMAT报名流程

用户注册
1 登录官网https://www.mba.com/china进行注册,并等待审核。
2 审核通过后,获取GMAT ID
付费并报名
1 登陆GMAT报名官网mba.com/neea账户,打开网上付费链接。
2 使用GMAT ID、注册用户名(即EMAIL地址)和生日三项联合信息进行登陆。
3 指定付款用途,考试费1725人民币。
4 选择付款途径:
支付宝/首信易支付
注:需开通网上支付功能才能进行付款。
5 等待支付的金额转入mba.com/neea的账户中,网上支付在支付成功后大约1个工作日到账。
6.完成付费后可转入“预定考试”操作步骤。
报名注意
1 考生所填写的姓名和生日必须与考生参加考试时出示的护照上面的信息完全一致。
2 GMAT ID号,具有惟一性
3 网上付费最为便捷
4 考位预订提前两个月为佳
点击查询更多GMAT报名方法

GMAT备考建议

下载环球GMAT考试APP 更多官方题目、备考样题一手掌握!

阅读

搞定GMAT阅读题要从文章结构入手 查看详情

阅读是有一定规律的,而且出题的大叔们也确实会按照一些用惯了的模式来改编GMAT阅读文章。接下来,我跟大家简单说一下这个所谓的“模式”。

语法

新G能get!GMAT语法之介词+which定语从句的句意理解 查看详情

阅读中,总会不经意见到这样的结构:within/over/from/on/in/by/…which从句,脑袋就会突然短路,信息流一下中断,想续上就再读一遍,结果还是卡住……很凄惨的说~~遇到这样的情况,来看看下面的方法吧,有用没用自己一试就知道!

备考

2017年度GMAT考试回顾及2018年度备考建议 查看详情

2017年度GMAT考试已经结束,绝大部分同学也已经拿到满意的成绩完成了申请,2018年度新一轮的备考也即将开始,我们来对上一年度的考试政策进行一个回顾和总结,以便同学们能够在备考之初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合理的安排。

环球GMAT课程

适合冲刺高分的培训方式

 GMAT课程 冲刺高分

出国留学考试一站式

夯实英语基础,我们从“用”的角度入手!

网站对话
live chat
在线营销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