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English(聪明英语)是专为3-6岁儿童打造的学前英语全能课程。整套课程由特邀来自美、英、中三国语言学习专家联合编著,融合儿童发展及语言习得理论。原汁原味的创意教材融合互动游戏,生动视频等现代科技,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创造能力。
整套课程共3个级别,在语言启蒙的同时,融入文化传承、艺术鉴赏、让孩子从小感受英语之美、世界之大,成为会沟通、爱思考的世界公民!


Smart English

美国英语教学专家
Melinda Lilly Thompson

Genius English(天才英语)教材主编,英语教学专家,曾是迪士尼英语创始人之一,迪士尼英语教材主编,从事出版行业已有30余年,她的专注领域为青少年学生的英语教育和语言发展,曾获得AEP Whole Curriculum Development ELL Distinguished Achievement Award 等10项国际大奖。

Andrew Shewbart

曾是迪士尼英语的英语教学总监,哥伦比亚大学师范学院TEFL-C模式作者,CCTV英语益智类节目总顾问。从教20年,他非常了解中国孩子英语学习的特点,并将此经验运用到爱乐奇的课程研发和产品设计中。

Karen Price 博士

第二语言学习大师,原哈佛大学研究生教育学院教授,ESL课程研究和开发副主任。在教育科技领域获奖无数,曾获得Apple Classroom of Tomorrow奖。

Nicholas Negroponte 教授

数字化大师,《数字化生存》作者,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的创办人兼执行总监,被西方媒体推崇为电脑和传播科技领域有影响力的大师之一。

Victoria Saxon 博士

教育心理学博士,儿童图书作家,拥有二十多年出版经验。数百本作品享誉国际,其中几十本荣登畅销榜。

用英语启蒙全科知识

提供丰富的多学科教育,游戏化地结合了语言内容融合教学法(CLIL)和全身反应教学法(TPR)。

启蒙英语的同时,感知语言背后的逻辑、思维方式,培养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孩子做回自己,爱上学习。

了解国际思维

课程内容 融入中国传统文化,又让学生了解美式思维方式,通过英语这个载体,用全球化的眼光来认知这个奇妙世界。

在用英语思考和学习的过程中,收获核心能力的提升,成就二十一世纪国际化人才。

趣味互动体验

在情境对话、主题活动等课程环节设计中,巧妙渗透口语表达、听力音频感知、

阅读训练、早期写作等教学目标,在互动中充分调动孩子学习的积极性。

在孩子愉快学习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完成生活环境认识、手眼协调能力、艺术鉴赏创意、情绪控制管理等能力的培养。

6本绘本教材+6本配套趣味手工作业本

网站对话
live chat
在线营销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