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概述

GRE,中文名称为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适用于除法律与部分商外的各专业,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简称ETS)主办。
GRE是世界各地的大学各类研究生(除管理类学院,法学院)要求申请者所必须具备的一个考试成绩,也是教授对申请者是否授予奖学金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

选择GRE的三大理由

GRE是申请海外研究生的
入学必要考试
GRE是申请世界各地研究生的入学门槛
考试。
GRE是申请奖学金的
有力保障
GRE考试是各大学决定是否授予奖学金
所依据的最重要的标准。
海外大学更看重
通过GRE显示的学习潜力
一个优秀的专项GRE成绩很能反映申请
人的专业素质与学习潜力,在申请时容
易受到美国名校的青睐。
写作
立论作文和驳论作文

清楚有效地阐明复杂观点,用贴切的事理和事例支撑观点考察/验证他人论点及其相关论证。

语文
填空、阅读和同意填句

第二部分难度由第一部分考生正确率决定。若第一部分正确率较高,则第二部分难度增大,若第一部分正确率低,第二部分难度减小。

数学
选择、填空

考察难度不超过高中水平,对于大多数中国考生而言,GRE数学部分都属于送分部分。

GRE考试小贴士
NO.1GRE填空出题越来越偏向逻辑
填空逻辑仍然是考察重点。根据句子意思做填空已经行不通了。因此逻辑就是关键性元素了。出题也越来越偏向逻辑,并且有时可能一个题目中套有几层逻辑,同学们在以后的备考中要重点分析逻辑。
NO.2GRE备考要重视方法与技巧
很多学生会认为GRE只靠单词就够了。虽然单词确实非常重要,但是只有词汇的积累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想要取得好的成绩,尤其是短期内有所突破,做题技巧是关键。
NO.3GRE数学考试难度有所提升
数学比去年来说越来越难了,今年即便是很多数学专业的学生也很难再考到满分了。一方面题目确实比之前难了,做题思路更绕了。另一方面是因为出题陷阱更多了。而且目前市面上的数学题目比较简单,学生也普遍反映考试的时候的难度明显是比市面上的题目难很多,这对于数学的复习难度就大大增加了。
NO.4GRE写作应把握GRE评分标准
写作因为有题库的存在,所以难度较之前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是目前很多学生会对写作存在误区,而直接照搬托福的写作思路。但实际上GRE写作套路评分标准是与托福独立写作非常不一样的。如果想要取得更好地成绩就需要多了解GRE写作思路与评分找准,不要掉以轻心。
更多GRE考试资讯
考位问题

Q:考位查询显示‘暂满’,我是否还能报名?

A:考位查询显示‘暂满’表示考位暂时已报满,但已报名考生在进行转、退考操作后会空出考位,会不定期释放这些考位,建议您经常关注考位变化。

注册号问题

Q:考试已经注册成功,为何注册号未生成?

A:部分时间段内,网站的访问量达到高峰,会有一定的延时;考生无需在线等待注册号的生成,如果超过24小时还未生成,请及时与考试中心联系。

注册问题

Q:重要信息注册错误后如何修改?

A:您的姓名、性别、身份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和生日这些重要信息将用于考试,请确保您提交的这些信息是真实和准确的,提交后将不允许考生直接在报名网站更改。

费用问题

Q:如何申请退费?

A:如果您在报名网站的账户内有余额,您可以随时在线申请退还余额。登录报名网站提交退款申请,下载退款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电子邮件或者传真。

更多GRE考试常见问题
GRE王牌冲分班
  • 适合学员:

    雅思6分+水平,托福90分+水平
    短期GRE冲分。

  • 课程简介:

    GRE词汇精品课程 10小时,GRE精品录播课 40小时
    GRE全科直播精讲 50小时,真题模考 1次
    结课后90天内无限次回放

GRE个性化一对一班
  • 适合学员:

    具有大学六级或托福的词汇量
    建议托福95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学习

  • 课程简介:

    30-120小时个性化定制课程+5-30小时指导课

更多GRE课程
因材施教
入学专业测评
掌握学生水平
定制学习方案
业内名师
专业教学师资
精湛教研团队
弱势逐项分析
特色教学
特具中国特色
多维度教学
满足学员需求
24h答疑
老师及时反馈
督促作业进度
阶段考察测试
贴心服务
5对1 VIP服务
跟踪学员学情
随时答疑解惑
全真模考
定期模考测试
成绩综合分析
重点提升短板
网站对话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