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优势,让你超越自己,成为考G大赢家。

6大考点单独开班

针对GRE考试科目和考题类型,开设阅读、填空、写作、数学、逻辑、语法等6大专项班型。

个性化定制学习方案

首次课讲解评分标准,进行测试。找出学生在四大能力中所缺失的部分,定位问题,制定详细合理的后续课程计划。

资深教师授课

教师团队平均教龄5年以上,多为单科满分教师,每年培养数千优秀学员进入欧美名校。他们将自己多年海外留学经验和人生感悟传授给学员。

提前适应考试节奏

环球拥有全真模考系统及模考教室,定期组织学员进行模考,预估成绩、诊断问题,并且让学员提前感受考试氛围。

浸入式学习

采用"正课讲解+辅课训练+自选专项辅导"的创新教学模式。一线资深教师全程教学,确保学生每天高效学习,确保高效提分。

7*24小时课后答疑

无论何时何地,如果学员有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老师提问并及时得到解答。

--以提升能力为主的教学方法,迅速提分!

夯实基础 突破考G瓶颈

词汇补充+长难句讲解。不同话题背景下的词汇不同、最贴合实际的长难句理解方法讲解,帮助学生突破考G的第一道封锁线。

引发思考 逻辑思维强化提升

最清晰的讲解题型分类及解题方法,诠释文章结构,扩散问题引发学生思考,提升逻辑思维能力。

学以致用 讲练结合快速提分

最清晰的讲解题型分类及解题方法,诠释文章结构,扩散问题引发学生思考,提升逻辑思维能力。

前沿资料 国外权威题库精练

摒弃国内陈旧资料,筛选美国几大权威培训机构模拟题,让练习题最大程度上接近真实考试。

GRE课程体系

环球GRE课程产品采用环球海归教研中心倾心研发的独特课程体系,结合中国学子实际特点因材施教,不仅以提升学员分数为目标,更重要的是提升中国学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使学子能够在入读海外名校后迅速适应专业课程,助力海外留学之路。


至今为止,环球GRE课程体系已经培养出超过10000名高分优秀学员,其中98%学员都进入欧美名校。

陌生单词太多难度太大根据意群串讲词汇、讲解常考词根帮助学生推断词义

题目难度大,查了词义之后也不明白根据意群串讲词汇、讲解常考词根帮助学生推断词义

ETS官方练习题太少,国内出版的模拟题与真实考试不符根据意群串讲词汇、讲解常考词根帮助学生推断词义

考试难度太大没有自信解构GRE考试,根据学生的语言基础和目标分数制定有针对性的备考计划

--全程督导,及时反馈,最全面的学习服务,高分养成必备,全面保障学习效果。

定制学习计划

为学员进行详细入学测试,根据个性化情况进行学习方案规划。

学员档案

建立学员档案,真实、完整记录学员的学习轨迹。

考勤管理

严格规范学员考勤,并允许学员灵活调整课时计划。

作业辅导

课后伴学模式,巩固课堂学习效果,大幅提升学习效率。

词汇计划

Word List任务更好更快地冲破词汇枷锁。

定期测试

及时定期测评每个模块学习效果,查漏补缺。

全真模考

真实考试情景再现,快速适应考试形式,缓解备考压力。

跟进反馈

辅导老师定期与学员沟通,了解学员心理状态及学习情况,定期向家长反馈。

--作文、模考详细批改点评,想不进步都难。

--主课+辅课学习模式 讲练结合 随时查漏补缺

--先评估,再选课,精准定位,规划先行。

网络、电话
面谈、报名咨询
评估测试
现有水平
规划师帮助
定位选课
签订学习
保分协议
交纳学费
获取发票
开始课程服务
网站对话
live chat
在线营销
live chat